IMG_3368.JPG

 

*0507 更新:全員到齊啦 

 

是的!!!!!就是這麼甘心 

 

斑比幸運找到了可以與我互補的心靈伴侶!!!

於是我終於成功蒐集完畢啦!! Rookie6_takada.1f57ea8a.png

 

 

然後這幾天看下來的心得是:

 

配率真的是個謎阿!!!!

 

 

有些人兔到爆,連一隻小助助都沒有

然而有些人就是只能組小GG隊

 

 

所以呢

 

大家還是趕快尋覓那位可以和你互補的娜友吧! 

 

 

 

話說在這個 卡娜赫拉 當道的時代,

哪個商人和卡娜赫拉合作就是 絕。頂。聰。明 阿!

(絕對不浮誇)

 

VERYGOOD.gif

 

 

 

0426-3.jpg

 

 

 

0426-2.jpg

 

 

目前這款巧克球還沒有上市

 

 

 0524更新:

 

目前已確定

部分金玉堂光南門市以及全家
7-11都已上市!


 

  然後有貼心的朋友幫我們補充:

在全家買第二件68折的不是卡娜赫拉款喔!

(所以可以不用特地去全家買囉

 

 不過目前依舊不確定是不是每家分店都有進貨,

斑比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到門市詢問

以免白跑一趟囉~


 

 另外在此工商服務一下:

我在超商上班的可憐朋友,

因為聽了我的話訂貨訂了一大堆巧克力球

但不知是否因為地區的關係

他那家門市的銷量好像滿差的…

基於滿滿的虧欠感……

這裡幫他PO上 蝦皮賣場 超便宜優惠價:


單盒 $48元一次買 十盒$450元

一次買滿二十盒即免運!!!(限超商取貨)

(他真的是虧本在賣)



購買網址在此:
http://shopee.tw/jhes30418/273842660
 

(有時蝦皮系統會不定時作商品審核

假如你當下無法購買直接在 我的賣場 私訊我

告訴我要「購買的數量」以及「交寄方式

我會盡快為你開一個專屬賣場的!感謝大家!)





2017-05-23_224108.png

 


 

*請大家救救地方可憐的巧克力少年阿~~~~

 

hiyoko1.gif

 

 

那斑比自己是透過拍賣網站訂購的,

不過一次至少要訂十盒

十盒還 不保證吊飾不會重複.... 

 

(壞透了)

 

 

 

但好處就是不用到處跑門市找、跟人家搶啦~

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再斟酌一下購買方式囉!

 

 

 

0426-6.jpg

 

 

吊飾總共有6款,

斑比開了九盒,只蒐集到四款(1號~4號);

 

抽到五隻重複的分別是:

2號雞背兔 *2隻  、 3號P助 *1隻 、4號大力士P * 2隻

 

 

雞背兔 是很萌啦,但我要三隻幹嘛阿阿阿!!!(拍桌)

 

看了別人開箱,感覺其他款的重複率也頗高的,

所以貌似是沒有「某隻特別少、特別難蒐集」的魔咒。(這還差不多)

 

0426-4.jpg

 

 

IMG_3368.JPG

 

 

 

0426-5.jpg

 

唉,只好跟別人交換啦~~~main (1).png

 

 

 

 

 最後還是要來檢驗一下這款吊飾的品質啦!

 

以這種比扭蛋還便宜銅板價 購入的吊飾,

品質是有對得上啦~~~~
 

 

塗料部分,除了P助偶爾會有微大小眼之外

 

乍看之下都很可以唷。(鼓鼓臉^.<)

 

 

 

 不過下面這兩隻,我覺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:

 

 

IMG_3123.JPG

 P助的嘴巴 有些微咬合不正 

 

而且不是剛好我拿到的這隻才有,

重複的另一隻也有點咬合不正,

不過我這隻是真的比較明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122.JPG

 

 

 小雞的雖然另一隻眼睛是被擋住沒錯,

但看久了會發現這樣處理滿不自然的 XD
 

索馬利亞P助  的概念)

 

 

 

 

IMG_3369.JPG

 

 欸... 小P助怎有種 京劇 還是 蘭陵王 既視感????

 

 

 

th (1).jpg

(圖片來源: http://ppt.cc/dtTIg

 

 

th.jpg

(圖片來源: http://ppt.cc/PyENK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,

人家也才不到50塊 要求太多簡直是欠噓!

以上心得 只是想讓其他朋友們看看吊飾的細節囉

 

 

125.gif

 

 

最後:

 

 誰要吃巧克力球啦 快拿走~~~~ >_<

 

 

0426-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