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54.JPGIMG_8152.JPG

抱歉...........

其實我也沒想到首發居然會是這個有點 莫名其妙的 敲蛋文 哈哈哈

因為前天逛了專賣日本小物的店──Tokyo Plaza,就手滑買了一堆可愛糖果們><

在正文開始之前(很愛拖臺錢),我一定要先讓大家看這個!!!!!!

 

 

IMG_8151 (2).JPG

是PEZ糖果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
 

我童年的夢幻逸品呀阿阿阿阿~~~~~><(浮誇)

小朋友看到這種有 可愛卡通大頭 的糖果,根本都不用管內容物好不好吃了好嗎(大拍桌)!

印象中他從小時候的售價就是50~60元左右(小時候這種價位的糖果都可堪稱夢幻逸品)

不過現在長大後有能力賺取金錢後,69元?買阿!!!!!(別噓我)

於是乎,不小心就手滑了幾隻喜歡的卡通人物

真是太可愛啦,完全值得收藏好嗎~~~~
 

--------------
 

以下為欠缺少女心的友人短評:
 

友人M買這啥中看不重用的糖果?」
友人G:「附的糖果感覺就不好吃,你這外貿協會
 

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好啦!開始進入正文

 

咱們先來看看盒身的廬山真面目

IMG_8152.JPG

 

IMG_8153.JPG

 內含三個蛋都有附贈一個小玩具,也就是總共會得到三個玩具

  上圖是所有會出現的玩具表列

  (我是為了小鹿斑比瑪麗貓買的)

 

 

 

 

IMG_8154.JPG

燈愣~~~主角登場

一開始還很緊張得想說 該不會包裝圖就是對應著蛋裡面的玩具吧?!(新手の莫名焦慮)

不過後來事實證明,包裝與內容物完全無關喔 

 

來拆蛋啦!!!!

 

IMG_8155.JPG

可以看出它和健達巧克力蛋不同,Zaini蛋 沒有 牛奶巧克力

相同的是,兩個都甜到靠北阿.....><

 

 來揭曉第一顆蛋的玩具啦!

大家,還記得我一開始有說 我是為了斑比和瑪麗貓買這組驚奇蛋的嗎

殊不知……我的首抽居然是!!!!!!!!

 

 

IMG_8156.JPG

 

瑪麗貓耶!!!嗚嗚嗚~~~

 

IMG_8157.JPG

 

 

IMG_8158.JPG

 

但細看之後其實有些失望耶,精緻度大概20分吧 

不過背後的蝴蝶結挺可愛的啦,只是瑪麗的眼妝下手過重了><

 

D友人短評:「邪神瑪麗貓?!」

 

 

 

IMG_8176.JPG

速速二抽,小姐與流氓 中的 公主狗狗 GET! 

 

 

IMG_8177.JPG

 

 

IMG_8178.JPG

 

 兩隻公主病貓狗の合影 

(可發現它們的眼妝都不夠乾淨)

 

 

 

至於還有一顆蛋,改天盧我弟幫我吃  我再來分享它

(跪求小鹿斑比阿~~嗚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