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.JPG


(吼!!!哪個白癡拍本體拍到過曝阿!!!)




 

有在關注韓國美妝品牌的朋友們

對於「Missha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吧!


個人對它們家產品的評價是:


平價好質感

好入手 (台灣有引進 )」

CP質高」!



 


我自己也算是它們的忠實小顧客啦,


飾底(妝前)乳、BB霜、氣墊粉餅、

蜜粉、唇膏/釉、眉筆和香氛噴霧
……都有入手過!



印象中一直都沒踩過什麼大雷~

可能也是因為Missha家的價格平易近人

所以不會太計較和嚴格審視吧!XD


 

 

好哩!該進入今天的正題了

 

 

其實這款氣墊粉餅(普通版) 去年就有引進屈臣氏

且當時還有促銷活動,價錢超可愛的氣墊粉餅!!!




一顆才$300塊不到!!!!



不買還是人嗎你????(亂講話)



這款氣墊粉餅分為兩種:

銀盒(遮瑕款) & 金盒(保濕款)


 


由於在下是個混和偏油肌遮瑕狂人

所以去年第一次購入的想當然爾~就是選銀盒了!



不過必須老實說,





去年用銀盒用得挺悲劇的。




也是自己頭一次被Missha雷到 > <


 

不知道是跟我膚質不合還是怎樣,

先是上妝完不服貼大浮粉

再來是隔天狂冒痘&粉刺!!!Rrr…


硬著頭皮用了幾次後就果斷放生。(眼神死)



 

事後還上PTT爬了美妝版

發現原來大家用銀盒的評價都跟我差不多慘烈。

(還真不孤單呢ㄏㄏ)



 

雖然當時有朋友跟我說他用金盒感覺還不賴,
 



但,

 

人家才 


不敢信呢 ^_^

 

 

 

01f49faa7fe924f973c8a827f66ddbf2.gif

 


 

 

本以為我的氣墊人生就此與Missha無關,


然而世事難料!!!!!



誰能想到今年冬天

日本Missha居然和神奇寶貝搞聯名!搞毛R><

總共出了三款圖案

而其中兩款居然印著令我深深著迷的




冰六尾&小火龍阿!!!!

 

 

白白耍盟.gif



 

這...這要我怎麼忍><
 

不爭氣的我

立刻就跟代購訂了這兩顆。 



 

 


燈愣~~~~



 


1.JPG

 

【包裝正面】
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【包裝背面】

 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冰六尾 粉盒本體】

 

 

 

 

4.JPG

 

火系神奇Baby 粉盒本體】

 

 

 

這款目前只有推出金盒



(個人認為這是個明智的決定呢。)

 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 

 

質感還挺好的(以這個價位來說啦)


塗料不是容易落漆、一摳就爛的那種……



(人  人家可沒有在影射什麼貓…貓咪氣墊粉餅喔><)

 

 
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 

打開看到裡面的粉撲整個驚呼!!!



雪花x六尾九尾 真的太萌啦!>////<

 


 

 

8.JPG

 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 

不過看來粉撲只有做一種圖案(小失落)



但還是很可愛很可以!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
 

接下來看看內裡本體ㄅ~

 


 

11.JPG

 

 

 

 

13.JPG


 


 

購入的色號是21號(明亮色)!


通常我買底妝,色號都習慣帶21明亮色


但其實我也不是白肌人 哈哈哈哈~~



只是23(自然色)上臉對我來說實在…太黃太暗沉了。



直到某次試用21號 發現也不至於太死白,





於是乎,


我就醬 一直偽裝自己是白肌人至今。

 



 

 

14.JPG




粉樸質地 跟普通版的感覺差不多
 

來實際試在臉上囉!


 

 系統貼心提示:

新開的氣墊粉餅請務必用粉撲"輕沾"即可,

否則用力過猛 你肯定會想哭ㄘ來的。^_^

 

 

 

hiyoko3.gif

 


 

 

 

.

.

.



>_<  半臉暗沉恐怖素顏照 防雷 >_< 
 

.

.

.

.

.

 


 

半臉上妝.JPG


(左臉素顏 / 右眼上妝)

 

【開眼照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半臉上妝閉眼1.JPG

 

【閉眼照】

 

 




看得出來有提亮整體膚色很多吧!

 

其實我臉部肌膚問題不多,

因為我不太會長痘或乾燥脫屑

 

但,暗沉&黑眼圈 是我最大的罩門阿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補上清淡眼妝+腮紅唇膏 的小完妝照! 

 

 

 

全妝閉眼2.JPG

 

 

 

全妝細節.JPG

 

 

細節部分

 

 

 

 

完妝.JPG

 

 

如何?!!!!!!

 

完妝後還堪稱是個妹子吧?!!(臉皮厚度+50)

 

 

 

對照.jpg

 

 

最後一定要來張羞辱自己的對比圖

 




雖然剛撲上蜜粉定妝的光澤感 變得不是很明顯
 

但完妝後大約半小時,

 

微出油後的光澤,還是挺U的啦!

 

 

AS001980_05.gif

 

 

 

125.gif

 

 

 斑比總結小評比

(滿分為五星)


輕透度:  (不厚重,中規中矩!)
遮瑕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  (暗沉都有帶走,行。)
光澤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持妝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 (OK! )

上臉妝感:偶爾膚況不好會小卡粉微光澤感

*特殊加分:價格可愛!圖案更可愛!

對了,神奇寶貝狂粉以上都無須參考,直接買吧。
 

 

 

 

20070405_17fa61ae54369f631a49Ad7oj7079u4x.gif

 

 

 

 補個閒聊題外話

 

由於我是個萬年日常妝的傢伙

(其實是因為不會畫+我的臉型不適合成熟姊姊妝XD)



所以常常會被身邊親友碎念說:



阿水嬸:「唉唷~~~那麼年輕畫什麼妝辣!」



聽你在放屁一哥:「我覺得女生素顏就好耶,自然最美!」



沒見識過化妝厲害的單純友人

「你們化妝跟素顏根本就沒差吧!畫屁喔!」

 




...


 

19.gif






OKAY~~沒差我是在畫辛酸的逆><


(騙說"我在化妝喔~" 其實是跑去開洋芋片吃ㄇ)




 

我覺得光是上底妝改善整體氣色

感覺就差超多的吼!!!




所以罷拖~~~~



以後絕對不要口出狂言、指責化妝的種種不是啦!><



 

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擁有「素顏就很美」FACE阿!!!

 

(7pupu ><)


 

getimg (1).jpg

 





好啦!!欸我沒爆氣啦!><




希望今天的廢話連篇 簡單試妝文 能幫助到大家 :D



神奇Baby周邊粉也歡迎和我一起分享交流哦!






main.png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