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261459_1072944176372574_8650541356550193152_n.jpg

用餐時間:2019年4


 店名:HARBS ハーブス(心齋橋大丸店)


(ノ>ω<)ノ❤ 官網請點我

營業時間:10:00am-20:00pm 
電話:
+81 6-7711-7351
地址:〒542-8501 Osaka, Chuo Ward, Shinsaibashisuji, 1 Chome−7−1

 附近地標:大丸百貨-心齋橋店 北館3F


 小叮嚀:
※不接受事前訂位
※蛋糕櫃禁止拍照。
※低消是一杯飲品,點午間套餐則免!
 

hiyoko1.gif

 

斑比在規劃日本走跳行程時,

幾乎每~個朋友都會跟我大推這間

發跡自名古屋的人氣名店:HARBS 
 

「這水果千層蛋糕沒開玩笑!吃完會融化(心的部分)

「妳要去日本?那這間水果蛋糕必吃啊!!!」



OK~~

各位的安麗我都聽進去了。

(但我們今天沒要吃水果千層
 


這次去日本就住在心齋橋周邊,
 

剛好附近的大丸百貨裡就有一間
 

於是果斷決定「抵日第一餐」就是它惹!白白耍盟.gif

 

IMG_0508.JPG

 

耶~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 

其實我本來有在店門口拍了美美的蛋糕櫃

不過回台看了其他網友的分享才知道:


原來這裡的蛋糕櫃

4不准亂拍照的呢~\(*^^*)>


(拍了一些美照結果不能上傳Q_Q)


去翻了網站公告才發現真的有寫欸!

當下可能是運氣好才沒被店員制止……
 

所以各位台灣乖寶寶們要自意喔!>_<

下載.png


很喜歡這兒的用餐環境!!!!

店內光線明亮、空間寬敞

裝潢以優雅的米白作為主色調
 

浪漫的英式氛圍讓人沉浸其中 ❤

 

IMG_0507.JPG

 店內環境(拍照時請低調,不能打擾到其他客人)


店裡的座位數很多,

不過畢竟是觀光客&本地人都愛來的餐廳

平日中午的人潮依舊不少 

我們很幸運ㄉ 免等就有4人座 


 

1.png

 

2019-11-12_195329.png

 HARBS 網頁版菜單
 

 

IMG_0520.JPG

 HARBS 實體菜單  
 

HARBS無論是實體還是網頁板菜單


都沒有實物照呢~(❛◡❛✿)
 

(是為了增加神祕夢幻感ㄇ)
 

不過手繪風真的超Q啦!

 

店舖現場通常提供15種左右的蛋糕 
 

而每月還會推出2~3種季節限定口味!
 

例如夏季會推葡萄柚水果慕斯檸檬優格
 

聽起來就超讚der!

 

IMG_0517.JPG

  HARBS 午間限定套餐 

供應時間:11:00am~15:00pm(平假日都有)
☛ 餐點內容:
 
沙拉+義大利麵一份(4選1)+今日蛋糕3選1(半塊)
 +飲料4選1(美式咖啡/紅茶/柳橙汁/蘋果汁)

☛ 價格:1600 円(約新台幣450元)
 

※各分店的「套餐內容」可能有所差異,
 (某些分店有供應蛋包飯&三明治)
 建議出發前先查詢唷! 

 

128.gif
 

入座後,店員就會送上冰水&菜單

基本上若想在HARBS內用,

午間套餐確實是划算的選擇

因為平常光單點一份義大利麵就要1500円

若再加點一杯飲料 800円UP  ➤低消



喂~~這隨便點都爆預算啊!!!!!


所以午間套餐 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

也算是甜甜價囉 


 

IMG_0510.JPG

IMG_0509.JPG

 前菜-不敷衍生菜沙拉 


份量比我預想得還多內~~ 

而且仔細端詳就會發現

這!不是一道隨便的沙拉!!

新鮮生菜綴上番茄、瓜/櫻桃蘿蔔切片杏仁片

醬汁則是微酸爽口~

喜歡它多層次的口感,表現不賴 :)



 

IMG_0523.JPG

 主餐-辣味鮮蝦番茄義大利麵 


將江~~~~

派出阿熊來迎接我們
 主餐!!!



 我們當天四選一的口味分別是:

起司番茄義大利麵 (モッツァレラチーズとバジルトマトソース)
奶油雞肉花椰菜義大利麵 (花椰菜鶏とブロッコリーのクリームソースパスタ)
培根菠菜橄欖油義大利麵 (ベーコンとほうれん草のオイル仕立て)
辣味鮮蝦番茄義大利麵 (フレッシュトマトと海老の辛口トマトソース)



蝦妹如我當然4選最後一個啦! 


IMG_0503.JPG

由上往下看,會覺得分量好像Hen少?!

但其實真的不會捏~~~



表揚一下店家給料Hen大方

新鮮切塊番茄加好加滿

蝦仁印象中有個5、6吧(欸個頭都不小喔 

新鮮度很OK,口感也挺好!(不會軟爛軟爛ㄉ放心)


……我說內個醬汁呢  

咳,拌炒的番茄醬汁相當濃厚夠味

(口味清淡的朋友請三思)

但辣度也4不容小覷 !!!(怕辣真D別點)

噴火程度估計在微辣到小辣之間吧 ( ͡° ͜ʖ ͡ °)

(記得當時桌上的衛生紙被我狂抽猛擤ㄉ呢><)

IMG_0521.JPG

 奶油雞肉花椰菜義大利麵


 這是我姊點的義大利麵,

據當事人(?)表示:

雞肉軟嫩,奶香味也有濃!



BTW,

上次看到有人吃到季節限定秋刀魚義大利麵

超酷ㄟ>_<

AW852900_07.gif


另外~

品嚐義大利麵的關鍵之一就是「麵的口感」

大家是否常會聽到國外廚師在那邊「Al Dente」的讚嘆聲呢?

「Al Dente」其實就是義大利文「彈牙」的意思!


正統的義大利麵會在麵條「熟透前」就起鍋

因此吃的時候呢

會感覺到麵條中心還保有一點咬勁(我們所說的麵芯)


而HARBS的麵條口感正是如此囉 


٩( 'ω' )و  至於喜不喜歡呢~?

我覺得就見仁見智啦XD

像我這種吃慣了台版軟+爆醬的義大利麵

……老實說,

這種麵芯微硬的口感我不是很習慣啦>_<


 

 不過在此小小科普一下!

麵條若煮到「Al Dente」的程度

其中可是優點多多喔!

簡單一句話解釋就是:


「你咀嚼得越久,麵條就會越好吃、越好消化 


因為義大利麵如果煮得太軟爛,

我們就會隨便嚼、嚼、嚼一口吞~

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。 

 

反之,認真咀嚼除了有助消化

也會控制血糖慢慢上升較易有飽足感

 

細嚼慢嚥才能品嚐出小麥的香氣呢!

 

IMG_0511.JPG
 甜點-白蘭地巧克力蛋糕 & 蘋果汁 


main (1).png
本體上線啦!!!!(敲碗)


套餐蛋糕每天會有3種口味可以選,

可惜這次沒幸運遇到水果千層~ 


(本想說再外帶回去吃,結果吃飽了大家就直接忘XD)


啊套餐蛋糕的份量只有正常版的一半喔!

(但被很多網友質疑根本小於1/2 >_<)

4真的滿小的啦~~~

不過個人覺得這樣吃下來挺剛好的!



「白蘭地巧克力」
 

顧名思義,94 有酒香的巧克力蛋糕(廢話)

滑順鮮奶油核果被包夾在鬆軟的巧克力蛋糕
 

一口嚐下,

白蘭地的香氣瞬間在口中發散開來~


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核桃的人
 

但它在這兒完全欠領最佳配角獎啊!
 

增添口感又帶出核果香
 

完美陪襯了這款蛋糕!


但還是要誠實ㄉ說,

這款對我來說還是偏甜 。

所以無法拍胸脯跟大家狂推惹~>_<

不過我想螞蟻人大叔
(?)應該會很愛這款 


 

IMG_0522.JPG
 甜點-栗子餡蛋糕 


OH~~~這款真的 舌甘 火暴

對不起,恕我無法對此做出評論 

單純就是我不吃這麼甜啦,

嗜甜的栗子狂熱者來試試吧!!!!


啊!!!差點忘了飲料哩

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哈哈哈哈哈

套餐配的飲品挺BOR的~ (•‾⌣‾•)

紅茶就是紅茶

咖啡就是咖啡

果汁就是果汁



(完)
 

 

hiyoko3.gif


 (‾◡◝ ) ❤ HARBS完食小心得

飽足感:(同行的人都有飽)
CP值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(套餐有划)
合乎我胃:
推薦程度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顆半​​​​​​​(沒吃過可try try)


(滿分五顆星)


無論是店內氣氛還是餐點品質

斑比都挺喜歡ㄉ~

結論就是

.

.


我下次一定要ㄘ到水果千層蛋糕啦!!!(打滾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512.JPG

 

感謝閱讀到最後的你們

小女子啥都迷U,

只好獻上彩蛋一張 ( ~'ω')~

ㄏㄏㄏ

arrow
arrow

  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